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2016新加坡&馬爾地夫自助~Day3:誤打誤撞相遇的美麗飯店島-Adaaran Prestige Vadoo

Day3(6/11):Adaaran Prestige Vadoo 一日登島體驗->Hotel Rocket晚餐.


先寫前一天晚上到達馬爾地夫機場,入口處就有很漂亮的海洋裝飾,跟立體
海龜,雖然是晚上還是立刻感受到滿滿的海洋風情~

這趟馬爾地夫之旅從去年就想去了,可惜去年剛好換工作只好放棄先安排到
其他地方旅行,去年的虎航班機都是白天的班機,飛機起降都可以俯瞰馬爾地夫
群島美麗的風景,行程安排上也比較容易。但廉航說變就變,今年初都變成晚上的
班機了,還好我這次是端午連假來,剛好夠人數一起搭快艇,所以這次去回馬富施
都是搭快艇,當然費用比較貴,但可以省掉很多等船的時間,不過就沒辦法去
馬爾地夫的首都馬列看看了~其實馬列沒很吸引我啦,感覺沒什麼景點人又很多..
旅行就是這樣的,會有很多不同的狀況,不可能事事盡如期望~
重要的是去享受旅行的每一刻!





接送的小艇大概最多只能做10個人,真的很小,所以會蠻晃的,
而且到馬富施的船程大概要1個小時,建議要先吃暈船藥,
不過剛下飛機我跟我老公都來不及吃,是有點暈但還好都沒吐~

這是我們住了五個晚上的飯店-Sun Tan Beach Hotel
這個三星級飯店,在島上算中價位的住宿選擇,房間不大,設備有點老舊損壞
也容易沒熱水可洗,畢竟是在居民島上住宿,沒有那麼豪華跟方便也是還可以接受的~

進門一樣奉上新鮮果汁招待,也順便請我們結清這幾天的住宿跟活動費用。
這裡的民宿跟飯店都可以跟他們包跳島跟海上活動,這間飯店跟這幾天
島上的活動我是找玩轉馬爾地夫的Yilin(在馬富施島上的台灣人,他有
自己的粉絲團跟部落格喔)幫忙安排的,價格真的比較划算,若有需要
的朋友可以上她的粉絲團去詢問喔!




住了五天的房間,是住二樓的海景房,從房間的陽台就可以看到沙灘海景,
去陽台曬泳衣也是一下就乾了~

馬爾地夫跟台灣有3個小時的時差,這天班機有點delay到飯店大概應該9.10點了,
弄一弄要睡覺大概是台灣時間的凌晨2點多了,好漫長的一天~好累~

.........................................................................................................................................................
隔天一早迎接我們的是豐盛的早餐~


早餐是我最喜歡Sun Tan Beach的地方,馬爾地夫物價貴,食物選擇也少,
這裡的早餐可以選主餐+副餐+蛋捲+飲料,每個項目有3~6個種類可選擇,
飲料還可以續,真的可以吃飽飽超滿足的,不過看起來變化很多,但大多是
吐司換不同配菜&2種不同的鬆餅&不同煮法的雞蛋來變換,所以連續住好幾天
也是覺得重複感很高的~飲料的部分我大概都是選新鮮果汁,第一天是西瓜汁
後來幾天都是鳳梨汁,最後一天我點了咖啡拿鐵,居然也很好喝,讓我又續了一杯~
滿足啊!!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Adaaran Prestige Vadoo 登島一日遊!




Adaaran Prestige Vadoo 的登島費是US$75,包含午餐&酒水無限供應。
真的是很對我們夫妻倆的胃口~CP值很高啊!

早上我們的飯店會把所有今天要登島的人一起集合出發,不過大家要登的島
都不一樣,所以就要等自己要登的島到了再下船,有點像船公車那樣,有時
要去的島被排在最後的話大概要坐1個小時多的船喔!

登島一樣會奉上迎賓飲料還有管家會介紹環境(不過是用英文)
這兩杯迎賓飲料不怎麼好喝,像無糖的香料氣泡水~不過美景無敵!!
Adaaran Prestige Vadoo 是個很迷你飯店島,從頭走到尾大概只需要10分鐘。
但這可是五星級的飯店島喔!讓我慢慢介紹吧~


來到飯店島一定要狂拍照的,原先預定只會去一天飯店島,所以本來搭船穿T恤短褲的,
到了島上立刻換上戰服~ㄏㄏ

Adaaran Prestige Vadoo 的水上屋很美(但不可以上去參觀喔)加上天氣非常好,
用手機就可以拍出婚紗照的效果,太開心了!





擺膩了美美的Pose,我跟老公很愛拍動態的跳耀照~iphone 6S的動態照片功能,還蠻好玩的XD







剛到島上有種寸步難行的感覺,看到美景就想一直拍,很難往前進...

接著到泳池去,這個泳池不大,木板被太陽曬得很燙,
但樹下有躺椅,我們在這裡待了很久,還小睡了一下,
真的好愜意啊~


 泳池另一面可以看到沙灘海水,有無邊際的fu~




這個就是可以無限暢飲的酒吧,開放時間是10點到下午5點,幾乎是到離開前
都可以一直喝~ㄏㄏ
但是有種類限制,選擇不多,但他們的調酒都很猛,酒都倒很多,大概1/3~1/2
都是酒之後再加柳橙汁或氣泡水,說好喝是沒有多好喝,但想買醉一定可以滿足
你,我喝一杯就覺得好暈了~
老公都是喝啤酒,至少喝了6.7杯,真是值回票價啊~
馬爾地夫只有飯店島能提供酒類,在居民島有錢也買不到酒,沒酒總是少了
那麼一點點度假氣氛,所以來飯店島要盡量喝喔~ㄏㄏ



在泳池畔休息放鬆夠了,就等著吃午餐囉~




 

午餐就是從沙拉、湯、麵包到甜點都有的套餐,口味都還可以,
牛肉沙拉跟炸魚&魷魚圈都很好吃,冰淇淋甜了一點但幸福感滿分!
整套吃起來可能大胃口的男生會有點吃不飽...


寫到這.就順便解釋為什麼Adaaran Prestige Vadoo 是誤打誤撞相遇的飯店島好了~
其實當時午餐吃套餐我是覺得有點奇怪的因為我當初請玩轉馬爾地夫幫我安排的
跳島是去Adaaran club,我還看了很多去Adaaran club跳島的網誌,Adaaran club也是
酒水全包的飯店島,但提供的是Buffet午餐,登島只要US$70,當時跟我說登島費
要US$75我以為只是價格調漲了,原來根本就是不同的飯店島,但Adaaran club
只是四星級的飯店島而Adaaran Prestige Vadoo 是五星級的飯店島,Sun tan beach
主推的是Adaaran Prestige Vadoo ~其實我是到第三天晚上看到Sun tan beach跳島行程
菜單才發現的~ㄏㄏ

吃飽了~繼續泳池邊躺著發懶等著午餐消化,我比較懶~老公已經下水去了。
其實我是把泳衣已經換好在裡面了,把外衣脫掉就好了,但下水前還是一定要
拍幾張美照才甘心~




這個泳池還蠻多人拿來練習浮潛的~我們也是有先練習一下再下海,老公說
海邊都是珊瑚礁很容易刮傷,後來我發現飯店在海灘邊有設平台,從這裡
下去可以直接到珊瑚礁的交界處不會刮到腳~

Adaaran Prestige Vadoo 有免費提供救生衣,但不提供浮潛工具,
我跟老公有自備呼吸管,但只有準備一個面鏡,所以只能輪流下海~
其實浮潛工具Sun tan beach都有可以免費借用,而且每間飯店島可以借的
東西不一定,所以還是跟住宿飯店借用帶去或自己準備比較好~

寫道這要大推一下Adaaran Prestige Vadoo 另一個優點,這裡的浮潛環境很不錯
海灘旁就是一大片珊瑚礁,魚類很多,我下水的時候剛好有一隻小海龜游過,
我立刻追著牠游了一陣子,好幸運,第一天下水就遇到海龜兒*v*



只可惜因為是第一天下水還沒那麼習慣浮潛,我只下去浮潛了一次就沒再下去了~
後來再去其他飯店島海底環境就沒像這裡那麼漂亮了~我後來有去爬其他人去
Adaaran Prestige Vadoo 的網誌,有些人拍到的海底照片真的很漂亮,值得好好探索一番~



我後來也走到海灘往下稍微潛了一下水底居然很多白色的魚,還不小呢~
不過從沙灘上潛水水質很容易混濁,我也只潛一下下就起來了~


潛完水也傍晚了準備要回Maafushi了~要跟Adaaran Prestige Vadoo 說掰掰了,
但帶回了很多美麗的照片跟回憶^___^



 回到Sun tan beach 發現Maafushi的夕陽也是很美麗的~

我們到訪的日期剛好是伊斯蘭教的齋戒月,回來想找晚餐吃的時候發現他們都跑到
教堂去了,等到7點多才去吃飯,還好吃得快,因為吃完他們又去教堂了~
其實Maafusi的店家真的都很隨興,有的店家白天不開門,晚上才做生意,所以
真的要碰碰運氣~

我們今天吃的晚餐是當地人會去吃的餐廳Hotel Rocket,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
但其實就是炒飯炒麵,炒麵很像炒泡麵還不錯吃,但這樣簡單的一餐也要300多
台幣,馬爾地夫的物價真的不便宜~吃飯會附一瓶礦泉水給你,是要收錢的,
想省錢可以跟它們說不用囉~







吃完也沒什麼好逛的,大部分的店家又跑去教堂了,就回飯店洗澡睡覺囉~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